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来低碳科技馆,探究植物的生命轨迹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数:2514

来低碳科技馆,探究植物的生命轨迹

 

随着生物多样性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人们对植物的认识不再停留于简单的欣赏,而是需要多维度地了解各种知识,如何近距离了解植物的根、茎、叶、花、果,树木年轮里究竟藏着什么秘密,如何通过艺术的手法来表现植物的美等,都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近日,“探寻植物的生命轨迹”展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三楼火热开启,展览从探寻植物的生命轨迹出发,从植物蓝晒、手绘自然、树木年轮三个层面展开,展览与活动相结合,以崭新的视角、独特的手法,引导广大市民一起走进精彩的植物世界。

展览共展示植物绘画师们创作的自然手绘作品40幅,植物蓝晒作品50幅,种类涵盖了杭州地区常见的乔木、灌木、草本植物,品种繁多,美轮美奂。展示树木年轮切片50余件,并辅以树木年轮的科普知识介绍,让市民游客了解年轮中蕴藏的秘密。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底,欢迎来低碳科技馆参观,在徜徉自然手绘作品、植物蓝晒作品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艺术和知识的双丰收。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