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这个周末,有50户家庭来低碳馆拍纪念照 ——2019低碳结婚纪念日就要来啦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数:2348

偌大的会议室改成了临时影棚,相机、打光灯等机器摆放到位,边上挂着各色款式的礼服西装,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布置场地,准备迎接一批“最美”的访客。9月21日、22日,50户优秀家庭将在这里拍摄纪念照,定格每个小家的爱与暖,预热2019低碳结婚纪念日主题活动。

这50户家庭,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表率。有的家庭四代军人,积累了厚厚几十载两地书;有的家庭姐妹双双获评浙江十佳律师;有的家庭夫妻均是劳动模范;有的家庭是扎根在杭的少数民族;有的家庭奋战在农业科研第一线;有的家庭致力于教书育人,桃李遍地……50张照片背后的50个故事,有快乐,有艰辛。每个家庭,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家人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用他们的执着与坚守,助力这个城市的华丽变迁。

为了传播榜样的力量,也为了传承美好的家风,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推出“低碳WE来,携手奋进”2019年低碳结婚纪念日活动,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在之前成功举办两届低碳婚礼的基础上,采用结婚纪念日的形式,展示杭城的优秀家庭,以低碳、绿色的方式,彰显其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好家风。

2019年低碳结婚纪念日盛典将于10月26日上午在低碳馆举行。届时将有著名院士夫妇为这些优秀家庭送上纪念照与祝福,大家共唱一首歌,一起尝试用废旧材料制作工艺品,亲手种下山茶树等活动,用一场简洁而温馨的仪式,树“小家”典范,凝“大家”风采,弘扬良好家风、民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uploads/image/2019/09/20/461c48b06e9a630f290f8c454887484b.jpg


(宣传部 蔡姬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