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亮相国际博协京都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数:2132

9月1日至7日,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第25届大会在日本京都举行。三年一届的国际博协大会是全世界博物馆界和场馆界的盛会,也是各国博物馆及其专业人员交流最新成果、拓展务实合作最重要的平台之一。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位博物馆及相关专业人员参会。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学术中心韩俊的论文《5E学习循环模式在科技馆教育中的应用》被国际博物馆协会教育与文化行动国际委员会(ICOM CECA)录用,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做论文展示交流。

会议期间,低碳馆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主旨演讲、全体会议、教育与文化行动国际委员会和科技类博物馆委员会各项研讨交流活动,并于9月2日下午在大会分会场之一的稻盛和夫纪念馆做现场论文展示交流,与国际博物馆界同仁互相学习、充分交流,在分享学术成果的同时,也详细介绍和宣传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各项成果,向国际同仁展示了低碳馆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90915171923.png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首次亮相国际博协大会,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国际化水平、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低碳学术交流中心和低碳信息传播中心平台建设,以实际工作讲述杭州故事、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


(学术中心 韩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