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小创客的大Party WMR2019中国赛区公开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7      浏览数:2195

8月17日,WMR2019世界创客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公开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参赛选手围绕7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进行了机器人及编程技能的大比拼。赛事精彩纷呈,一批优秀的小创客在此脱颖而出。

QQ图片20190817153138.png

WMR(World Maker Robot Contest,简称WMR)是由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发起,是一项面向全球新一代创客和机器人爱好者的权威赛事。该大赛中国赛涵盖各年龄段、不限定器材,设置了运球大作战、王者对抗赛、创客创意大赛、普及赛等项目,可以说是专为机器人爱好者举办的Party。

QQ图片20190817153202.png

现场,小创客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机器人作品,机器人发令枪可以更稳定的发令,保证赛事的公平性;可开合屋顶机器人,晴雨两相宜;智能交通机器人,专门预告城市交通问题等。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比赛均产生了最终优胜者。

QQ图片20190817153215.png

作为主办方,低碳馆一直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创造力与动手能力,与机器人项目也是渊源颇深,已连续举办五届杭州市中小学“低碳改变环境”系列科学主题活动机器人季,并定期开设各类机器人体验课、steam主题课程等。

创客机器人大赛已在低碳馆连续举办三届,充满了趣味与挑战,动手与动脑并举,参赛者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在比赛中学会相互合作、相互进步,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QQ图片20190817153240.png


(宣传部 蔡姬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