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暑假又一好去处,低碳科技馆7月新片上映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数:2227


暑期已经到来,为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科学普及活动中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特种影院将在7月下旬上映新片《神通广大的小昆虫》、《座头鲸》和《太空探索》,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哦……

具体时间安排请及时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


片名:《神通广大的小昆虫》3D(巨幕)

英文名:Amazing Mighty Micro Monsters

片长:40分钟

简介:地球上有很多超级动物,而且有些就在我们的脚下。这其中包括能喷出化学火焰且能托起很重东西的甲壳虫; 具有惊人的粉粹力且能在黑暗中发光的蝎子; 具有隐身能力且能对其猎物实施催眠的蜘蛛; 甚至还有能将自己变成完全不一样生物的虫子。影片将以这个世界的统治者——虫子的角度来看待世界上的其他生命。

                                               

排片信息请查询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网www.dtkjg.org.cn


片名:《座头鲸》3D(巨幕)

英文名:Humpback whales

片长:40分钟

简介:座头鲸是自然界中一种令人敬畏的海洋哺乳动物,能在神秘的海洋世界里非凡的旅行。在壮观的阿拉斯加海域,夏威夷和汤加,这些海域给爱冒险的人提供了一个近距离观看这些鲸鱼的交流、唱歌、捕食、玩耍和照顾它们的孩子的场景。座头鲸在50年前几乎要在地球上灭绝了,但现在正缓慢恢复,用IMAX 3D摄影机第一时间拍摄下来。一个团队的研究人员正在解开座头鲸的秘密,找出为什么座头鲸有惊人的技能,为什么它们唱的歌令人萦绕,为什么它们有这个能力,一种55英尺高、50吨重的动物每年迁移往返10000英里。

排片信息请查询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网www.dtkjg.org.cn


片名:《太空探索》(球幕)

英文名:Explore

片长:25分钟

简介:大概许多观众都曾好奇过,航天飞机是如何以20倍音速精确航行到太空站的?这部影片围绕着人类殖民火星的故事展开,不只诠释了地心说、日心说和行星逆行运动等科学事实,还通过深入研究约翰内斯•开普勒的例子以及行星运动的三大定律,向观众展示了人类会如何改变世界并从中受益。影片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定制的音乐和专业的配音,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深度体验。

排片信息请查询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网www.dtkjg.org.cn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