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杭州的这个科技馆属于世界上的每一个城市”

发布日期:2019-06-16      浏览数:1955

TIM截图20190615152008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感受:当你来到一个地方,印象非常深刻,你会觉得全世界都值得拥有。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杭州的这个科技馆应当属于世界上的每一个城市!”

近日,巴基斯坦《科技时报》(Technology Times)在报道中国-巴基斯坦科学传播研讨交流会的专刊中,开设专栏介绍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低碳馆以“低碳生活,人类必将选择的未来”为主题,通过科学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相结合的展项,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给来馆的中外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9年,为推进国际化建设,打造学术交流中心和信息传播中心,低碳馆整合多方资源,积极举办多场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其中,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国-巴基斯坦科学传播研讨交流会”,服务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第十二届亚太地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专业区域中心年会暨‘可持续发展教育促进低碳社会’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受到了国内外科学传播组织、教育机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低碳馆讲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也得到了国内外广泛好评和高度认同。正如专栏文章重点提到的那样:“如果全世界成百上千万的学生都能来到这样的场馆参观学习,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他们大多数人将会更加珍惜自然,过上更为环保的生活。”

(学术中心  韩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