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拓边界 广覆盖 求实效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数:1816

22.jpg将课堂搬到科技馆里,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如何拓展科普工作边界,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覆盖到更多青少年?面对这些问题,低碳科技馆创新工作思路,与杭州市滨江区唯诗礼幼儿园签署馆校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利用馆校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和社会实践,共同促进素质教育。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副馆长江静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双方合作开展的第一项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5月—7月,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主办,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协办,杭州滨江区唯诗礼幼儿园承办的亲子萌趣恐龙展——爪爪历险记吸引了很多青少年的目光。这个集趣味、科普、互动于一体的展览,自推出之日起就收到了广泛的好评,也为后续双方推出更有“爆点”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jpg事实上,低碳科技馆开馆近七年来,已经与多所学校开展馆校共建工作,从大专院校到中小学,覆盖了多个年龄层次。此次与唯诗礼幼儿园开展校共建,是科技馆开展青少年活动的一种全新尝试,进一步拓展了科普教育的边界,将科技馆的服务范围扩大到了学龄前儿童。接下来,低碳科技馆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活动,不断激发未成年人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努力培养杭州市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交流合作、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能力。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