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助力“圆梦那曲”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数:1771

6月1日儿童节, “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文澜实验小学、卖鱼桥小学、博文小学等15所杭州小学的学生组成了50多支假日义卖小队。孩子们自行捐赠的图书、玩具、手工制作成了“热卖品”。

QQ图片20190605170746.png


参与义卖的孩子与家长人数众多,低碳科技馆一楼、二楼都摆满摊位,挤满了看客与“买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当日义卖所得现金及爱心企业捐助的爱心物资将在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荷基金会的见证下,捐往西藏那曲市。

QQ图片20190605170805.png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浙江日报、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在线、淘宝联合主办。低碳科技馆作为活动战略合作单位提供保障,广大员工亦踊跃购买义卖商品,为爱助力。

QQ图片20190605170820.png

这是低碳科技馆开馆以来的第六个儿童节。每年六一,低碳科技馆都会推出新颖有趣的活动,让每个来馆的孩子,享受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年义卖活动,许多保存良好的二手书籍、物品现身摊位与捐献区,与场馆一直以来倡导的“低碳生活”理念丝丝入扣。接下来,低碳科技馆将积极策划、组织更多公益活动,向广大青少年传递科学与爱,温暖同行。


(宣传部 蔡姬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