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推进融合发展 实现共建共享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数:1828

科普,事关着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气象,影响着市民生活方方面面。现在,市科协与市气象局达成了重要合作协议,共同支持气象学会融合发展,加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推进气象科普和学术交流。

 

5月24日上午,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与杭州市气象局共同签署推进科学普及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合作协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出席仪式并签约。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主持签约仪式。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菊红,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市气象局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低碳科技馆,体验了全球变暖等特色展项,并表示下一步希望在科普工作中更多地提供气象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增强公众气象灾害防范意识,提升增进社会气象趋利避害能力,提高气象科普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质量效益,与杭州市科协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杭州市公民科学素养。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