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玩绘本 磨耳朵——低碳馆举行“拾光书屋”读绘本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数:1830

11.jpg

如果你还不知道《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那么一定听过《好饿的毛毛虫》这个故事吧。今天活动的绘本《Brown bear》是该书作者艾瑞克·卡尔另一本经典之作。

现场老师将动物、颜色、人物等一系列基础英语表达融入到互动游戏中,通过好听好玩的英文韵律歌谣带领小朋友们在唱唱跳跳中体会到更丰富的情感,领会一些抽象的哲理。

小朋友们通过老师短短几十分钟的讲解,就已经很好地掌握了这首英文韵律歌,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都积极参与,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并集体演唱了这首韵律童谣,现场气氛活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河”,学习也是如此。低碳科技馆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举办更多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希望小朋友们可以爱上阅读、爱上学习,在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学术中心 冯春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