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低碳科技馆积极参加市科协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数:2040

近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期参加2019年度杭州市科协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暨春训班。

33.jpg

在开班动员中,市科协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汤建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内容等情况,并提出培训要求和希望。

44.jp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省委党校王凯教授和隗斌贤教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科协及其社团组织服务创新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为题为党员授课,邀请了市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海良和市审计局开发区与资源环保审计处处长,分别讲授了《抓好基层党建的新思路》和《财务制度培训》的课程,另外还安排了市科协及下属单位的三位党支部书记杨晓云、蒋晓斌和牛卢璐讲授了三堂微党课。最后还安排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55.jpg

参训党员干部普遍认识到本次培训政治立意深远,感受到了市科协党组对党员干部队伍政治、思想建设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纪律意识和党性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低碳科技馆在科学普及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努力贡献我们的力量。

                (党总支 章有卫)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