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安全交通 低碳出行 “与你童行”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21      浏览数:2031

近些年来,我国“有车一族”队伍越来越庞大,道路变得拥堵,交通事故触目惊心,环境污染日趋严重,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低碳出行变得尤为重要。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关注儿童的安全成长,从小养成环保意识、交通安全意识,一切从娃娃抓起。由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交通警察局、浙江东风男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与你童行”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190421155124.jpg

该活动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FM89杭州之声、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滨江大队共同承办,携手在低碳科技馆临展厅进行了训练营的启动仪式,低碳科技馆副馆长俞梁、FM89杭州之声副总监沈麟等参加启动仪式。

QQ图片20190421155435.png

微信图片_20190421155228.jpg

活动现场,开展了交通安全、低碳出行迷你课堂活动,交警叔叔先为小朋友播放了交通安全知识的动画片,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互动提问、情景模拟体验等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小朋友。低碳科技馆的科普辅导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低碳出行,怎么样才能做到低碳出行,并且模拟了一些场景,让小朋友们了解如何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小朋友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每次提问都能正确的回答出来,将这些常识牢牢地记在了心里!儿童自驾区中,小驾驶员们在体验参演过程中学习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理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90421155219.jpg

“与你童行”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在寓教于乐中,在小朋友的心中种下了安全出行、低碳出行的种子,同时也提升了全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和低碳环保出行的进一步重视。

 

                                                                                                             (宣传部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