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低碳科技馆精彩亮相青春毅行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0      浏览数:1883

4月20日上午,第四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5000多人聚集主会场,挥洒青春,践行低碳,喜迎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IMG_4656.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两新工委、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科协共同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是青春毅行的终点“打卡站”,也是活动重要的支持单位之一。


/uploads/image/2019/04/20/1ff2c6161995a982d5569ef41d95bde0.jpg

IMG_4626.jpg


一大早,低碳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就赶赴会场,在青春市集搭起了流动科技馆。“神奇的磁力”、“窥视无穷”、“尖端放电”等15件展品,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声、光、电等科学常识,传播科技魅力。现场制作徽章的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人流,低碳科技馆为毅行活动设计了徽章模板,参与者签上大名,工作人员便能为他们压制出一枚专属徽章,特别受欢迎,展位上人头攒动,排起长龙,工作人员忙得满头大汗,却仍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枚徽章,赢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IMG_4608_副本.jpg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建新出席启动仪式,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作为毅行代表接受青春毅行大旗,率队出发,开启这段10公里的绿色行程。最终,约4000人完成了与低碳馆的合影“打卡”。


IMG_4694.jpg

IMG_4726.jpg


10公里的行程,串起杭城青年们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对绿色低碳生活的美好追求。低碳科技馆也在活动中展示出场馆特色,诠释了低碳理念。接下来,低碳科技馆将继续做好“三结合、三服务”,创新更多形式,开展更多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参观者。


(宣传部 蔡姬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