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小手工大世界”——手工折纸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9-04-14      浏览数:1985

暖暖四月,鸟语花香。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无需繁杂,一张纸,便能陪您与家人共度周末闲暇。“小手工大世界”手工折纸课程在低碳馆正式上线了!

mmexport1555165602077.jpg

新课程,新风貌。“小手工大世界”手工折纸课程不仅保持了现场教学的互动性,更是倾力打造原创折纸教学视频,让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自主参与、快乐其中。

mmexport1555165887353.jpg

看着视频里蹦跶蹦跶的纸青蛙,孩子们早已跃跃欲试,一双双小眼睛盯着视频,小手紧跟着每一个步骤。小朋友的参与,是学习,是玩乐;大朋友的加入,则是怀念,是重温。当可爱的小青蛙折好时,孩子们满满的成就感,还能来一场随时随地、循环往复的比赛,看看谁的青蛙蹦得高、跳得远!

mmexport1555165736957.jpg

春天里,小燕子到了穿花衣的时候,低碳馆的老师也教大家做一件“铅笔的花衣”。环保铅笔是花杆,花朵则需要小朋友们一片一片的折叠拼接,专注的眼神,灵巧的小手,神似一个个小工匠。不一会儿,一朵环保铅笔花就诞生了,美观又实用,低碳与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小手工大世界”手工折纸课程,互动教学结合自助体验,轻松的视频教学,充足的免费材料,接下去还将推出更多有趣的新作品。

让我们放下手机,忘记年龄,在低碳馆里,用些许时间,折一张纸,体验一份童趣,享受一份宁静。

mmexport1555165839464.jpg


                                                                                                                                                   (展览部  孔林佳)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