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巾帼同心 携手奋进

发布日期:2019-03-10      浏览数:1815

春暖三月,花开大地。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临展厅早已装点一新,粉色的色调洋溢着家庭般的温馨,一幅幅照片展示着女性的风采,一段段文字回顾了过去一年杭州市妇女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

/uploads/image/2019/03/10/1bb52dabfde70d8f6efc8480772f3cba.jpg

3月6日下午,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杭州市科协、杭州市文联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的杭州市级机关“巾帼同心・携手奋进”巾帼风采展隆重举行,来自杭州市直机关各单位的300余名女性代表汇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全市机关女性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此次活动也是本年度市直机关党工委的重点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引领全市机关妇女干部争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巾帼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气势宏大的歌舞《永远跟你走》中,巾帼风采展演出拉开序幕。诗朗诵、女声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杭州市机关女性的多才多艺和迷人风采。低碳科技馆“低碳韵”葫芦丝团倾情奉献的葫芦丝合奏《人间西湖》,集柔美和韵律于一体,融气质与品味为一曲,构思精巧,独具魅力。淡雅合身的旗袍,舞姿翩翩的舞蹈,清丽高远的旋律,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这个节目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充分肯定,也荣获了巾帼风采展金奖。

文艺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为杭州市级机关“最美家庭”颁奖,传承良好家风,助推文明建设。低碳科技馆展览部部长陈喆作为杭州市级机关“最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

QQ图片20190310132717.png

去年以来,低碳科技馆展览部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讲述低碳故事,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并成功创建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今年,围绕杭州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要求,展览部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按照市科协和市直机关的总体要求,以馆内各项活动为重点,积极挖掘潜力,激发创造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性光辉,展现了低碳馆的巾帼风采。在此次活动中,展览部努力克服困难,做到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周到服务,在场地布置、物资准备、礼仪接待、参观服务等环节提供了热情细致的服务,有力保障了活动的正常开展,充分展示了低碳科技馆女性员工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得到了各方点赞。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