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不织布创意DIY——我为妈妈送“鲜花”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数:1877


3月2日,距离“三八妇女节”还有短暂的几天,近一个多月的雨水好像给生活蒙上了一层薄纱,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的低碳实验室系列之创意手工课活动依然有声有色。

本次2019年度3月第一周创意手工课——DIY康乃馨花束活动,受到了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喜爱。一直以来低碳实验室多种多样的手工课是不少低碳馆游客的“心头好”。每月一换的新颖课程,贴近节日和生活的课程内容,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外时光,更是给许多家长一个与孩子互动的好机会。

QQ图片20190303170011.jpg


QQ图片20190303170041.jpg
       本次课程有多位居住在杭州不同区域的游客参与了体验。当低碳馆老师把绽放的康乃馨花束展示在大家面前时,大家眼前一亮,平凡普通的不织布居然可以制作成如此惟妙惟肖的立体花束,大家都跃跃欲试了。
       在低碳馆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首先开始分辨不同颜色的不织布花瓣,了解如何按照顺序进行缝制。虽然大部分小朋友以及家长都没有穿针引线的经验,但他们一个个认真听讲,仔细跟着老师制作,投入的神情吸引了围观的游客,不少游客前来询问如何报名。看着小朋友神情严肃,仿佛“小大人”一般摆弄针线,家长也是满心欢喜。

通过此次手工课程,小朋友们动手又动脑,欢声又笑语。课程结束后,现场的妈妈们收到了来自孩子们送上的康乃馨花束,由爸爸陪同的小朋友们则高喊着:“爸爸我们快回家,我也要送给妈妈,祝妈妈妇女节快乐!”

快乐无处不在,创意就在低碳科技馆!亲手制作的康乃馨花束,给妈妈带来长久的“爱”。大朋友们,小朋友们,手工课的精彩魅力,等你来馆体验!


  (展览部  陈思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