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流动科技馆”科普活动走进联庄社区、新生社区过渡房

发布日期:2019-02-17      浏览数:2058

2月15、16日,由杭州市科协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的“流动科技馆进社区”活动在联庄社区及新生社区过渡房举行,在冬日的绵绵雨雪中为过渡房的居民们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新春关怀。

/uploads/image/2019/02/17/1a273b6481341d6e4b36af636e92fe99.jpg

本次活动是由低碳馆和滨江区科技局(科协)联合策划组织的,旨在为刚搬进过渡房的社区居民们提供一个好去处,让居民们更快地适应并融入新环境。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们对一件件神奇的展品爱不释手,潜心研究,孩子们激动地说:“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如此神奇的展品!”

本次新春活动为流动科技馆2019年的系列活动开响了第一炮,今年,低碳馆将努力把更多更好的科普活动带给杭州市各区县市的市民们。

                                (展览部  陈嘉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