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开展年前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数:2233

    为了更好的保障春节、寒假期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平稳运行,2月3日,大年二十九,中国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江静、俞梁率队开展了全馆年前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序度过假期。

    检查小组一行走访了各楼层、各展厅、各办公室,以及科技馆地下一楼、消控室等场所,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低碳科技馆各处均已完成了清扫整理、安全检查等工作,年关将近,工作人员依然保持着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迎接观众。

/uploads/image/2019/02/03/fd9791bdba91b3317e5434053b7ea078.jpg


    2月4日(除夕)至2月6日(初二)低碳科技馆将实施闭馆。2月7日(初三)至2月10日(初六)开馆。2月11日(初七)至2月14日闭馆。

    低碳科技馆将继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管理,提升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做好安全、卫生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广大来馆观众度过一个美满的假期。


(宣传部 蔡姬煌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