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数:2223

    129日上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郑建波参会指导并讲话,强调要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将低碳馆打造成为一流科技馆。市科协分管领导张贵书、党组成员王菊红到会。

1.png


      党总支书记陈仲达代表总支作2018年工作总结,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的意见,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每位总支成员也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 ”,真正把党总支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市科协党组书记郑建波作了逐一点评,认为低碳馆党总支精神面貌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他强调低碳馆是市科协重要窗口,针对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通过创新发展来解决。他对低碳馆党总支提出四点意见和建议:

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党总支委员要带头认真落实中央精神,起到领头雁作用;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认真负责等价值观;平时要注意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加强政治教育,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将不良风气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二要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加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对有关制度规定加强宣传解释,严格按制度和程序管人管事,提高执行力。

三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带好队伍,干好事情: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对干部职工要关心爱护,注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培养,多压担子,尤其是对敢于负责担当的同志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四要牢记使命责任,紧紧围绕“四个中心”、做好“三个结合”、提升“三个服务”、讲好“三个故事”;自觉加强学习和历练,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和本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拿出解决办法,推进工作创新;加强馆校合作、馆会合作、馆企合作等,鼓励走出去加强国际交流,建设一流科技馆,展示杭州窗口形象。

                                                                                        (党总支 章有卫)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