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这个寒假,来低碳科技馆看展览、听讲解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数:1915

新年伊始,低碳科技馆展厅有新气象。现在来临展厅参观“科技改变生活”展览的游客,一进门就能发现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展厅热情服务。除了常规的展厅管理工作外,这些志愿者还承担着一项重要的工作,这就是低碳科技馆最新推出的个性化服务——志愿者讲解。

2018年,低碳科技馆联合杭州志愿者协会综合服务队选拔了一批有讲解兴趣、经验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志愿者,组建了一支具有低碳特色的社会志愿者讲解辅导员队伍,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范围,努力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针对“科技改变生活”展览,志愿者们从展览启动开始就多次来馆学习,并结合自己的阅历,撰写个性化的讲解词,力求通过浅显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述,拉近与参观者之间的距离,让来馆参观的市民群众更加深入感受科技发展对日常生活产生的重要作用。

现在,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好了。亮丽的红色身影活跃在低碳科技馆临展厅,提供个性化的讲解服务,为每一名参观者答疑解惑。

这个寒假,快来低碳科技馆看“科技改变生活”展览,听志愿者讲述那激情澎湃的岁月,感受科技和时代的巨大发展,共同展望杭州的美好未来吧!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