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拾光书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2      浏览数:1851

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在号召全民阅读的今天,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拾光书屋”正式对外开放了!


1.png


1月12日,“拾光书屋”揭牌仪式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顺利举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滨江区图书馆)基础业务负责人汪春麟和读者活动负责人曾林源出席了揭牌仪式。


2.png


低碳馆馆长陈仲达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拾光书屋”是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为推动科普服务深入发展和公益全民阅读的全新尝试,是低碳馆进行科普教育的新平台,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滨江区图书馆)的合作,以提高低碳馆科普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滨江区图书馆)基础业务负责人汪春麟也表达了对“拾光书屋”顺利开启的祝贺和对两馆进一步合作的期待。此外,读者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互动,分享了科学阅读的心得。


3.png


“拾光书屋”位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序厅二层,它与杭州市所有公共图书馆共享借阅系统。读者可以在此借书,在杭州市公共图书馆各基层服务点及自助借还书机归还,同时,其它网点借的图书也可以在“拾光书屋”归还或续借,让更多的新书好书流动起来,传播开去。

日后,“拾光书屋”将不定期举办一些阅读活动,为低碳馆观众、读者和杭州市民提供一个图书交流的新平台。

                              

(学术中心 金晓芳)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