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小发明家盛会暨创业博览会将在低碳科技馆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数:2279

每个孩子都有梦想,每个孩子都可以是发明家。在美国,有小朋友发明了消防员机器人,可以发现并扑灭小火,不让其有机会演变成大火;有小朋友发明了“消息面罩”,病人在用面罩吸氧时,依然可以和身边或远程的家人朋友清楚地聊天;还有小朋友在吃饭时被烫到,就开动脑筋发明了食物冷却器……

这样的小发明家还有很多很多,每年,他们会相聚于在美国举办的NICEE盛会,展示自己的发明成果。这些有趣的发明,实现了青少年的梦想,承载了科技创新的希望。

今年,CICEE 2019(Invention Conven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Exposition [China 2019],意为发明盛会与创业博览会)将来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2019年3月2日—3日,低碳科技馆的大门向着每一个充满创造力和奇思妙想的孩子敞开,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充满梦想的舞台,展示自己的发明。参加CICEE 2019的小发明家们,需要提前通过网络递交4分钟的发明介绍视频、发明日志、产品原型、以及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发明展板,并带着自己的发明成果,参加现场评审与成果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评选出的最受欢迎的小发明家们,将有机会受邀前往美国著名的创新博物馆The Henry Ford Museum参展NICEE 2019,与其他国家的孩子一起,展示自己改变世界的伟大发明。

小发明家们,CICEE 2019期待你们的到来!



注意事项:

1.活动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IDE社区

2.线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3日

(吴晓鸣、洪晓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