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杭州市科协成立60周年“科技改变生活”成果展参展单位观展交流会在低碳馆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31      浏览数:2157

12月29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杭州市科协成立60周年‘科技改变生活’成果展”参展单位观展交流会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

本次展览布展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4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并提供了大量珍贵的展品,涵盖了60年来由杭州本地企事业单位生产的各类产品,而且颇具代表性,从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反映了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30多家参展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观展交流会,杭州市科协颁发了感谢函。参展单位代表在低碳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他们了解了过去杭州科技发展的历史,体验了当今科技发展带来的智慧便捷,展望了未来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会上,来自各个领域的代表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他们表示市科协举办的此次展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科技合作平台,相互增加了了解,拉进了距离,建立了联系,本次观展交流会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在现场,参展单位代表还观看了“科技改变生活”访谈记录片,40位科技工作者用60分钟时间讲述了科技发展带给生活的变化,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在老中青三代科技工作者的口述中变得具体而清晰。

深化改革四十年,科技兴市一甲子。从过去到现在,杭州科技发展的脚步从未停下,未来,更将继续前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各高新企业将会为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作出新的贡献。

(低碳科技馆  俞梁)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