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从传统到先进,皆是科技创新 ——2018年保华名师工作室实践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31      浏览数:1958

近日,杭州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了保华名师工作室实践教育培训。保华名师工作室邀请北京滕保华老师前来指导实践教育。

QQ图片20181231155858.png

期间,保华名师工作室成员兴致勃勃地在滕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翻跟头的小猴、拨浪鼓、平衡竹蜻蜓。下午,参加培训的人员前往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参观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虚拟仿真实验示范中心、中国美术学院公共基础实验中心、中国民艺博物馆。

QQ图片20181231160056.png

通过本次培训,保华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们提高了对劳动技术、工程、科技创新、科学与艺术等方面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传统工艺和先进尖端科技都是人类社会科技创新的成果。科学教育和STEAM教育离不开传统工艺技术,也离不开先进工艺技术,工程技术将贯穿科技教育的始终。


(青少部 金利芳)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