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STEM与发明教育研讨会即将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数:1819

2018年杭州市中小学“低碳改变环境”机器人季主题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和热烈的反响。机器人季的收官之作——STEM与发明教育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隆重召开。

研讨会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复兴国学研究院主办,浙江省机器人协会协办。会议特邀外籍嘉宾Jake Mendelssohn来杭,Jake教授是康州机器人协会的创始人和现任主席,哈佛大学和三一学院的客座教授,美国STEMIE联盟国际交流主管, 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世界锦标赛WER组委会主席。

STEM即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STEM教育和发明教育两者皆是当今全球教育的热点,它们对于培育未来创新人才,助力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具有重大意义。研讨会与会人员为STEM教师和专家,将重点探讨STEM教育在学校的实践探索、发明教育的重要性,学校开展发明教育的方式、学生的学习和竞赛成果,如何通过国际交流更好地发挥的作用。

(临展  洪晓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