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风雨兼程共携手 志愿服务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数:2150

 

今天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这是志愿者的节日。多年来,志愿者精神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生根发芽,不断壮大,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整个场馆。在服务台、在展厅、在大型活动现场,到处都能看到那抹亮丽的红色和那些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为低碳事业凝心聚力,风雨兼程。

今天,也是低碳科技馆志愿者工作的丰收日。在昨日召开的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结推进会上传来好消息,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工作再获杭州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杭州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杭州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三项大奖,成绩喜人。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于2012年4月15日,目前拥有注册志愿者346人。截至2018年11月,组织志愿者服务23297人次,为数百万来低碳科技馆参观的游客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到了186376小时,从多方位宣传科技馆、宣扬科学精神、进行科学普及。

风雨兼程共携手,志愿服务再出发。接下来的日子,低碳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总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践行志愿精神,热情服务广大市民,努力传播低碳理念,为低碳科技普及服务,为杭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服务,为国家绿色低碳战略服务,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贡献新的力量。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