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受邀参加浙江省首届小记者节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数:2110

近日,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代表前往诸绍大地,参加浙江省首届小记者节。我馆小志愿者在小记者节上观摩了小记者节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同时也带去了他们自己编排的科普剧,与在场的小记者们交流。小志愿者们在相互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汲取他人的优秀经验,不断学习、成长,成为一名科技馆优秀的小志愿者。

小志愿者代表在参观、拓展活动中,互帮互助、谦让有礼;在听取“火星叔叔”郑永春博士的讲座时,积极互动,抢答问题;在体验课程中,好学静思,展现了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QQ图片20181123155843.png

QQ图片20181123155859.pngQQ图片20181123155859.png

低碳科技馆的小志愿者们是经过全面选拔、培训的,他们在科普“三进”活动中,在各类主题活动上,在西博会分会场环博会上,在周末、节庆时的低碳科普角进行各种科普宣传志愿服务。为观众送去欢乐的同时,也带给观众各类环境节能问题的思考。小志愿者在服务中不断提升成长,志愿者队伍活动也因小志愿者的倾情参与愈加精彩,低碳小志愿者队伍也获得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粉丝”。

                                                                                                                                       (宣传部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