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委组织部一行莅临我馆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2-11-11      浏览数:4850

11月7日下午,由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带队的浙江省委组织部一行莅临我馆参观考察。杭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永良,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丽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树列,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建新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等陪同参观。

省委组织部一行在我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各展厅,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虚拟穿衣镜”、“模拟驯马”、“智能超市”等特色互动展项,充分肯定了展项的趣味性、科学性和前沿性。而我馆的特色展项“全球变暖”更是受到了考察团成员们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这种逼真的沉浸式体验不仅能吸引少年儿童,让他们在玩乐中了解全球变暖给生存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能吸引成年人,让人们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反思,强化低碳环保意识。

随后,省委组织部考察团成员们还分组观看了球幕电影——《冰雪世界》。

                        

(宣传部  廖充聪)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