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喜迎十八大 低碳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2-10-28      浏览数:2724

第十四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以“品质西博,幸福杭州”为主题,已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属于杭州百姓的节日,期间共举办132个项目。

首届两岸【节能低碳,绿色发展】博览会作为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项目之一,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滨江区江汉路1888号)盛大举行。 “倡导节能低碳”与公益结合已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台湾中华国际城市竞争力文化交流协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三方积极的努力,定将异彩纷呈。

期间,杭州市邮政局将在馆内特设“人人爱杭州·邮品展示”,展示各种邮票、纪念封、纪念册等相关特色邮品。8号开幕式当天将推出“喜迎十八大纪念封与纪念册”及到场参与2013全年纪念邮品优先预定活动。为使杭州市民能更深入了解两岸文化,特设“传承中华文明,弘扬美食文化”台湾美食名品展区,提供免费试吃及选购,与广大民众交流分享“舌尖上的文化”!

竭诚欢迎各位莅临!

                                                                                     (学术中心 韩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