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摄影大赛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2-03-13      浏览数:4592

2012年3月9日,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主办,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省科普宣传研究中心协办的,以“低碳城市 低碳生活”为主题的杭州市“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征稿启事已在杭州摄影网站(http://hz.zjphoto.org)上公布。

本次大赛是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馆配套活动之一,主要采用摄影的手法,生动形象地反映杭州作为低碳城市试点一年来的巨大变化及低碳科技成就。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群众从不同的视角描绘出的“低碳科技馆”以及杭州发展低碳城市中的各种创新举措,让群众有目的去认知和关注我馆的建设,从而达到宣传和推广我市生态城市低碳建设各方面的成就。

在杭州地区生活和工作的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征稿截止时间为5月28日。大赛作品讲求真实性,要忠实于原貌,接受数码、黑白、彩色、反转片作品,数码原始文件JPG格式的不低于3M,照片规格8-10英寸,组照一律8英寸,每组4-6张(作品间须用胶带粘平),每位作者不能超过10幅(组)。

摄影大赛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200元;入选展出奖若干名。

征稿结束后,将由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出获奖及入选作品。还将入选作品制作“2012低碳城市 低碳生活”纪念画册,在开馆期间举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摄影图片展和画册发行仪式。                  

                                                                                                     (宣传部  王 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