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始招募志愿者了

发布日期:2012-03-13      浏览数:3272

小朋友们在乒乓球台前挥汗如雨,奋力拼杀,而站在球台对面的机器人却不慌不忙,回球个个精彩;一匹仿真的骏马撒开四条腿飞快地奔驰,让骑在背上的游客大呼过瘾……这可不是在放科幻影片,而是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里即将真实上演的场景。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位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区)江汉路1888号,是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将于近期试运行。届时,“与机器人打乒乓球”、“模拟驯马”、“全球变暖”等独具特色的展品将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

为了让来馆游览的游客能有更加完美的体验,并进一步调动在杭各高校青年资源,拓展宣教功能,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于即日起公开向在杭各高校及志愿者服务组织招募热爱公益事业、奉行低碳理念的青年志愿者200名,从事科普展览、科技辅导、会务等方面的服务。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由在校大学生、科普工作者以及热爱公益事业的人士组成。近期的招募工作将以在校大学生为重点,并逐渐拓展至各志愿者服务组织。

如果你对于公益科普事业、青少年教育工作有兴趣,可以立即登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网站(www.dtkjg.com)下载填写《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报名表》,并将纸质报名表上交学校团委、志愿者服务组织,同时报送一份电子稿至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邮箱:xcb@dtkjg.com。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