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NAO热舞贺开馆

发布日期:2012-07-27      浏览数:2974

为了祝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隆重开馆,来自法国阿德巴兰公司的机器人NAO献上了热烈的舞曲。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1666425208\FileRecv\IMG_5495.JPG

7月18日,场馆一楼序厅科普活动角,当舞曲前奏响起,展厅的游客逐渐聚集,3台NAO机器人轻微踮脚热身后,跟随舞曲的节奏,开始弯腿、叉腰、摇摆身体。它们的动作富有韵律,整齐划一,人群中不断响起赞叹声。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的吉祥物,NAO的表演确实名不虚传!一曲表演结束,3台NAO一起向观众行优雅的西式鞠躬礼,台下响起了热烈持久的掌声,NAO也应声拍着小手,转动脑袋,巡视人群,相当可爱!

除了NAO,我们还邀请了两台仿生机器人,分别可以模仿狗的动作、蝎子行走和攻击的动作;一台迷你人形舞蹈机器人,可以和NAO进行互动表演。

今天闪亮登场的每台机器人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它们不仅表演了舞蹈,还展示了现在最高端智能的机器人技术,包括人机互动、感知与认知、物体识别与探测、富有表现力的手势、定位与导航、机器人动作同步等等。

(展览部  纪波 洪晓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