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青少年科技辅导部走访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2-03-13      浏览数:3098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即浙江省科技馆)是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科技培训、青少年科技竞赛的指导单位、组织与实施者。为了更好地加强馆际交流,理顺各方关系, 3月9日上午,青少部5位科技辅导员对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进行了走访和学习。

首先,在青少年工作部李炜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4楼青少年培训实验工作室,初步了解其与新东方教育机构合作办学的模式,此举有利于开拓我部 “科技培训”项目的新思路。随后,青少年工作部龚剑部长向我们介绍了省中心正在开展的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青少年电脑机器人、五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等活动项目情况,并与我们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新理念、新形式、新途径。

此次走访,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理论素养,开拓了我们的思路,也使我部的科技教育工作在以后的开展中更具前瞻性和实效性。

                                                     (青少年科技辅导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