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展览部讲解辅导工作总动员

发布日期:2012-06-29      浏览数:3153

开馆在即,6月26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示工程总设计师胡学增应邀来我馆,对展品展项讲解辅导工作进行现场培训并指导,展览部展品展项讲解辅导人员40余人,放弃休息加班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活动也是开馆前展览部讲解辅导工作的总动员。

为了做好我馆展品展项讲解辅导工作,展览部全体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从去年下半年起,展览部就开始了展品展项讲解词的编写工作,为了展示我馆这座全球首家以低碳为主题的科技馆的内涵,展览部不断完善讲解词,共已完成了一至十稿的讲解词修改工作。通过本次讲解培训工作,针对不同群体拓宽了讲解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部门讲解工作的成果和经验。特别是胡总的指导下,讲解辅导员把本馆各展厅所展示的逻辑内容、设计理念等串联起来融入到讲解词中,使展品展项的讲解更加生动通俗易懂。

培训活动结束后,胡学增对全体讲解辅导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他鼓励大家:“展厅辅导员是科技馆的重要角色,是服务公众的窗口,全体工作人员需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开馆。”

(展览部  范义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