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杭州市政协科协界人士来我馆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数:3152

6月8日下午,杭州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和科协界别委员来我馆参观考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丽娜出席座谈会。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陪同参观。

在我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市政协科协界人士一行先后参观了科技馆各个展厅,观看了巨幕影院和球幕影院科普电影片花。

参观结束后,市政协科协界人士同市科协以及我馆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邬丽娜主席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建设历程和展品展项的特色。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馆在展厅布局、展品制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纷纷立足自身的工作,围绕四个方面,对我馆进一步做好展览展示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要扩大展览展示工作的受众群体。要将展览展示的侧重范围从青少年扩大至成年人以及专业人士,不断深化展品内涵,向他们全面展示杭州打造低碳城市的成果。二要加强对科技馆建筑应用“十大节能技术”的展示。要在现有的展览展示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十大节能技术”的介绍,让游客了解低碳科技馆作为杭州“绿建筑”建设典范所应用的新技术。三要优化公共区域设置。要充分利用好科技馆的公共区域,增加相关标识和垃圾箱等公共设施。并设置相应的休息区域。四要进一步表现低碳科技与日常生活的关系。要重点表现低碳科技、低碳生活与群众日常起居之间的关系,努力让低碳理念深入人心。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