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800001”号公共自行车将落户我馆————杭州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雪军来我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2-02-29      浏览数:3293

2月22日下午,杭州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雪军一行来我馆调研。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陪同。

陶雪军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科技馆序厅、儿童天地展厅和低碳城市展厅,了解了各个展厅的特色,对公共交通方面的展品介绍特别关注,并对编号为“800001”的公共自行车赠送落户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吉京杭馆长认为公共自行车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建设是杭州建设低碳城市的两个重大举措,编号为“800001”的公共自行车如能落户我馆,将是这一低碳理念最佳的结合,也是低碳城市建设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公共自行车作为杭州发展低碳公共交通的一次成功创新,在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在世界范围内形成了最大的公车租赁体系。杭州最早一批公共自行车于2008年5月1日正式上路,到现在,这批车已经使用了近4年。编号为“800001”的公共自行车,可以说是杭州公共自行车系统的标志性符号,非常符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主题和定位,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随后,陶雪军一行又对我馆周边的公共用地情况进行了考察,就设立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初步的勘察分析。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