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科技馆馆长李瑞宏一行来我馆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12-03-31      浏览数:4005

目前,我馆展品展项及布展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此时此刻,来自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就显得特别有针对性和指导性。3月28日下午,浙江省科技馆馆长李瑞宏,副馆长杨英、郭寄良、赵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馆交流指导,从科技馆实际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出发,为我馆的展品展项及布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陪同。

李瑞宏馆长一行在我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先后踏看了科技馆各个展厅的特色展项。每到一个展项前,李瑞宏馆长一行都认真分析展项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结合浙江省科技馆实际运行中的经验,围绕展品维护和游客体验等内容,从展厅管理者和普通参观者的角度出发,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我馆将汇总这些意见和建议,在试运前各项展品调试过程中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调试修正。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