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青少年辅导部远赴广西科技馆“取经”

发布日期:2012-03-05      浏览数:3144

2月29日至3月2日,青少年科技辅导部一行五人远赴广西科技馆(即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考察学习,特别向他们汲取青少年科技辅导工作的真经。

1日上午,我部在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科韦副部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西科技馆,该馆规模与低碳馆相当,展区主题鲜明,展品互动性强,场馆设有的特色专题讲解(如“小水滴历险记”、“给垃圾安个家”、“五彩缤纷的心情”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青少部5位老师还热情游历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科学列车”,同时,也和中心的相关老师进行了历时4个多小时的座谈。通过参观和座谈,我们不禁感慨于工作室极富创造力的设计与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同时,亦对我馆青少年科技辅导部的职能定位、人员组织、运行模式、经费运行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广西科技馆(即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的“科学列车”项目是一个成功的案例,这个成功的背后,除了有强大的人力物力外,还有些什么呢?这值得我们深思……       (青少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