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协海智办副主任方进来我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2-02-24      浏览数:3368

2月24日下午,中国科协海智办副主任方进与省科协国际部张世丹部长、朱斌一同前往我馆调研。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菊红,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陪同。

方进一行实地踏看了科技馆序厅、儿童天地展厅、全球变暖展厅、低碳生活和低碳未来展厅的建设以及相关展项的布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方进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各个展厅的特色、展品的展示方式和展示内容等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方进副主任听取了姚树列副主席对我馆建设历程、概况、展厅特色、展项特点、发展目标等情况的介绍,方进副主任传达了中科协国际部张健生部长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长效合作的良好愿望,并代表中科院海外评委严晋跃教授做了创立“诺贝尔在中国”科技周项目的解读,为引进诺奖丰富资源结合杭州海智工作,落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打开新局面提供了方向。张世丹部长、朱斌对办好临展、提升展厅品位、做深展品内涵、办好青少年低碳系列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