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鲁善增等领导视察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现场

发布日期:2011-12-25      浏览数:3657

2011年5月4日,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鲁善增等领导,莅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施工现场检查和指导。杭州市科协主席邬丽娜、副主席姚树列等陪同,并详细汇报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概况和进度、调整后的全球变暖展厅和低碳地球展品、雕塑及logo征集等情况。杭州市科协科技馆筹建办公室主任孙永岐、副主任吉京杭、江静参加会议。

鲁善增书记充分肯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筹建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展示内容和形式与低碳主题相协调,体现了低碳科技馆的特色,也实现了杭州一城二馆错位发展,达到了功能互补的目的。科技馆从建筑到展示都做了很大的调整,到现在这样的进度应该说是市科协领导和筹建办同志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认为科技馆总体建设进度是快的。

鲁书记对科技馆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主要展厅的展项要尽快确定下来以确保建设目标。二是科技馆建设环节多、要协调的单位多,因此时间速度必须要服从质量安全;三是科技馆队伍建设很重要,尤其是展品维护研发和宣传推广人员,现在就应该要策划为开馆运营做好准备。四是培训和实验教室要办好,作为青少年课外延伸的场所。五是科技馆是公益事业,要免费开放,不能以赚钱为目的,要为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宣传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为杭州市建设低碳城市做出贡献。

杭州市科技馆筹建办公室 2011年5月5日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