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时间 · 票务time · ticketing

开馆时间:

周三至周日(9:30-16:30)

闭馆日:

周一、周二 (国定假期等请关注本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通知。)

票务|

场馆免费开放,实行实名预约参观。
温馨提示:本馆为公益性科普场馆,无任何收费项目。

低碳信息内容编译全球低碳信息、内容覆盖全面,包括:与碳相关的气候问题、与碳相关的政策、与碳相关的技术、新能源及低碳产业、国内外低碳政策、低碳学术报告、与碳、环保相关的会议,以及其他科普内容与生活小贴士等。

点击查看更多>>

低碳云课堂"将低碳小实验、低碳手工制作课程放到云端,让大家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以跟着低碳馆的老师一起做实验、玩手工、学知识,感受科学乐趣,领略低碳魅力。 

点击查看更多>>

2018年杭州市科普剧创作与表演大赛是一项突出科学与艺术相互融合的比赛活动。大赛以“鼓励原创科学表演作品,注重综合实践能力运用”为出发点,以全国科学表演大赛为依托,将推荐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赛事。

点击查看更多>>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于2012年4月15日,目前拥有固定志愿者375人,小志愿者255人。自成立以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总队结合馆内重大活动和常规展览,不断壮大队伍,创新工作模式,优化组织管理,完善运行机制,为前来低碳科技馆参观的游客提供展项管理、科技辅导等多种服务。

点击查看更多>>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